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 我的寒假_550字

寒假征文: 我的寒假_5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这个词写起来不难,估计所有的学生都最爱这个词,恨不得每天都放假,可是假期往往都不会很长,所以同学们只能乘这段时间玩个痛快,但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大难临头了.

这个寒假我们班的老师并没有布置很多的作业,这一点值得庆幸,得知作业的那一刻,全班同学都欢呼起来,有的同学甚至把尺子、文具盒、铅笔、橡皮擦抛向空中表示祝贺。

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回到家之后,作业却如潮水般涌过来,如同冲浪时掀起了连天的巨浪!轰!真可怕呀!差一点把我盖住。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确实是相当相当地多!再给我八只手也写不完:每天毛笔字三个、钢笔字一百个、空心字一面、水粉画一幅、日记一篇、奥林匹克数学三天一个章节。
    我想我就快要晕过去了……

唉!一到放假我便被作业压的喘不过气来,看来只有到开学时才能重见天日了,妈妈你可真够狠的。你为什么不能按照我的想法来制订我的寒假计划呢?

我想我的寒假应该是这样的:每天玩电脑游戏二个小时、看电视一个小时、户外踢球一小时、打羽毛球一小时、遛狗半小时、吃糖果十粒、吃美国煎豆三十粒……
    我现实中的假期跟想象中的寒假简直差太远啰!我想象的的寒假是快乐的,但现实中的寒假却是残酷的。                                  
                                                       石城一小三年级  廖杨政

                                                      2012.2.5.星期日.

    石城一小三年级:廖杨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