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二十年后再相会_550字

寒假征文:二十年后再相会_5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在流淌,一眨眼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三十了,成了一名很出色的国际设计师。

  “叮铃铃。”我接过电话就听见电话那头有一个人怒吼着:“刘思佳,就差你了,连同学聚会,你也敢忘!

  “知道了,我马上去。”

  说完我开着奥迪是想我的母校—鹤翔小学。

  刚到那里,我就觉得不可思议,学校变化太大了,简直就是焕然一新。学校的教学楼又高又大是用世界顶级的玻璃经过一系列的加工盖成楼房。经过花坛,那里种上了,丁香花,薰衣草,玫瑰花……甚至连空气中带着隐隐约约的花香。

  正当我入迷的时候,有一个女孩走过来拍了我肩膀一下说;;“你怎么才来。”我问:‘你是谁呀?”

  “你连我都不知道,以前亏咱们两个还玩的好。”

  我一拍脑门说;“我想起来了,你是马书可。’

  “对,我就是马书可。”

  “你现在干什么呢?

  ”我搞玩具设计,咱俩是同行。”

  当我们聊得开心的时候李鸿翻走过来:‘HI,刘思佳。“

  我们两个相视一笑说;“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不见,二十年过去的真快,真么就都没见过了,不过现在想起来在班里的各种矛盾,都觉得可笑。”

  这是同学们陆续从车子里走出,男生帅气,女生靓丽。

  聚会过完了,我们班的同学约定好了——二十年后再相会。

    河南省鹤壁市鹤翔小学五年级:刘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