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老师,我想对您说……_5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5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尹老师,四年级上学期结束了,今天开始放寒假了,我有很多话想跟您说,请您在今后帮助我改正我身上的缺点。

  记得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您正有声有色地讲课,全班同学都在聚精会神地听您讲课,而却在下面不是玩橡皮,就是玩铅笔。您讲的课我一点也没听进去,您显然已经注意到我了,可是,我却一点也没有发觉,继续全神贯注地沉迷在我的铅笔和橡皮王国中。一节课下来,我什么也没有学到,下课了,我的同学告诉我,老师您一直在看着我呢。尹老师,我是一个好动的孩子,经常不能约束我自己,今后如果您再发现我上课开小差,请您大声地提醒我,或者让我站起来,请您对我严厉点!

  这次课后,我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我回想起平时上课的一幕幕情景,同学们在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而我却心不在焉,从不主动举手,我想,如果我能经常举手发言的话,我也就不会再有机会去开小差了!

  上第二次课的时候,我尝试着全神贯注得挺您讲的每一个字,每一个词,抢着举手发言不管是否完全正确,只要我发言了就表示我在认真地听讲,一堂课下来,我回答了好几个问题。时间过得飞快,我居然没有开一次小差,我也为自己感到高兴!

  看来举手发言就可以让我慢慢改掉自由散漫的毛病。尹老师,下学期,为了能让我保持认真听讲的学习习惯,您能严格要求我,并经常鼓励我举手发言吗?

 

    北大附小四年级:谭景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