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赛尔号_500字

赛尔号_5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有我以为,玩“赛尔号”这个游戏已经有很久了。玩了这么久,我觉得它不怎么好也不怎么“烂”。为什么这么讲呢?听我慢慢道来。

  我以为,赛尔号是一个很酷的的世界,是一片净土。在里面,每个人都化身为一只小机器人在那里,我们可以交到好朋友,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去……我们有自己的基地,有的是一片片欢声笑语!我以为那里是一个好玩的世界。

  但是,我对里面有那么一点点不满,那就是——“超能nono”。我这么说,你一定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原来超能nono,是一种很特别的东西,拥有它,就拥有一般小机器人没有的东西。而要想拥有这种“超能nono”,就要用我们的钱去充值,就像充Q币一样。我就是对这个不满,不是说我没有“超能nono”,我就这么说,不是说我舍不得那十元钱去充“超能nono”。我只是觉得,玩个游戏,一个我以为很纯真的游戏,为什么还要干涉到这些问题?这样,这个游戏,便不再那么纯真了。

  我觉得这样很不公平,许多小‘机器人,都不能体验到有“红宝石”的感觉,我认为在那里应该人人平等,没有什么超级不超级之分的。

  玩了赛尔号,我的感受真的很深。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四年级:马泽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