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下课十分钟_350字

下课十分钟_3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的铃声敲响了,前楼、后楼的学生们都向操场跳去。

  我来到门口一看,啊,操场上真是热闹非凡呀!游戏项目也不少呀,有踢足球的、有打排球的、有打蓝球的、有玩老鹰抓小鸡的、有玩枪战的、有玩鬼追人的……

  还有二个女生在打羽毛球,球在天空飞来飞去。她们的球技真好呀,球在天空这样飞来飞去。

  最热闹的是我们班十几个同学围成一个大圈玩丢手绢,大家一边唱着儿歌:丢呀丢呀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后面……一边向后瞧,怕刘轩旭把手绢放在自己身后。突然,刘轩旭看见王雨旋放松了警惕,就悄悄地把手绢放在王雨旋身后,然后飞快地跑了。王雨旋发现时已经晚了,只好被罚唱了一首歌。

  忽然,刘浩然跑来说:“别看了,我们也去玩吧!”我说:“好呀!”我们也加入了欢乐的游戏中。

 

    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孟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