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_300字

巴拉拉小魔仙_3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了巴拉拉小魔仙,第30集魔鬼老师。这天,来了新的体育老师叫程老师。老师很可怕,所以同学们把他称作“魔鬼老师”。

  老师让同学们安静,可是美雪一直说老师可怕,老师就让美雪做50个俯卧撑,又让她跟着同学们跑。

  跑着跑着,严莉莉突然跌倒了,老师看了看。说:“没事,继续跑。”严莉莉说:“我的擦伤了,跑不成。”

  老师说:“不行,跑。”

  严莉莉只好跑。放学的时候,每个同学都回家了,只有严莉莉一个人在教室里,她想报复老师。

  于是她来到老师办公室楼梯,他藏在让老师看不见的地方,老师出来了,严莉莉用黑魔法把楼梯变没了,老师一踩,就把腿给摔伤了。

  请看续篇

 

    巴彦淖尔市实验小学三七班三年级:张正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