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逛海产市场_600字

逛海产市场_6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坐了半个多小时的车,我终于来到福州的马尾海产市场。

  舅舅把车停在路边,我打开车门,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就来到买大闸蟹的店铺。只见一个个装大闸蟹的箱子像一座座小山一样堆在一起,运大闸蟹的卡车来来回回地开个不停。走进店铺,我就看见地上有许多冰块,还有几只活生生的大闸蟹正挥动着大钳子,好像在提醒我们:“小心!别踩到咱们!惹火了我们,我们就要夹你们哦!”舅舅看还有很多大闸蟹,说:“走,过一会再来!”于是,我们就向市场大门内走去。

  “啊!原来还有更大的地方呀!”我心想。我进入了一家海产店。“啊!这是什么?”我问。“这是桂花鱼,这是石斑鱼,这是九节虾……”妈妈说。“这是大龙虾和虾蛄,对吗?”我问妈妈,妈妈点点头。忽然,我看见一只身长几米的怪鱼,它全身乌黑,悠闲地游着。妈妈买了几只鳗鱼,我们就离开了。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个工人阿姨正在称鲍鱼,妈妈说:“鲍鱼有不同的大小,也有不同的价钱,最小的一斤要50元,鲍鱼很贵的妈妈给的零花钱不能乱花,妈妈挣钱很辛苦的。”我回头看工人们,他们的速度越来越快,不一会儿,一篮子的鲍鱼就称完了,他们真辛苦!舅舅买了二斤,老板把鲍鱼放进塑料袋里,倒了一点水,又打上了氧气,妈妈说:“打氧气可以让鲍鱼活下来。”我点点头。

  最后,我们又回到了卖大闸蟹的店铺,买了点大闸蟹,就开开心心地走了!

  今天真让我大开眼界!

 

    周宁实验小学二年级:汤洛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