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告诉自己,我能行_450字

告诉自己,我能行_4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步在这条崎岖不平的乡间小路,僵硬的双手躲在暖和的口袋,仰望着那散布在天空的彩霞,看着那缠缠粘粘的留云,我不禁赞叹:大自然仅是如此遥望不及。

  失落的夕阳辞去了早晨高傲的神气,显然有些沮丧,但它仍以不懈的努力,争取到与夜幕交错的一瞬间,它一直挑战自己,告诉自己能行,虽然它最后还是告别了大自然,告别了人类,但它仍用信念持续到新的一天,仍是那样狂傲地挺立与无限的碧空,散发威严的力量。

  话虽如此,尽管我拥有太阳那不屈的精神,面对明天的月考,还是念念不忘,心有不安。

  终于,夜幕降临了。

  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的我再一次漫步在这条乡间小路,无心地坐在凉亭上任凭晚风嬉戏,想以此来分担心中的恐慌。黑暗的天空如同一块沉甸甸的石墨,狠心地甩在心头,但它却充满了墨香的气息,如同那闪耀的缀星,装饰着它的善良温柔。

  刹时间,我恍然大悟_这是大自然奉告!

  这时的我伫立于亭楼,心中充满万丈阳光,面对明天的月考,让我奋发起行,正如我轻轻地走来,悄悄地离去,告诉自己:我能行!

 

    xx中学初二:含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