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后一个吻_900字

最后一个吻_9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好怀念以前的时光,好想她,想她的呵护、关爱。

  我是一个很不幸的女孩,母亲在我一岁大时就出去工作了,我我寄托给奶奶抚养,在我的记忆中是没有妈妈的,妈妈没有亲过我,我渴望得到她的吻,我认为妈妈的吻是温暖,甜蜜而又幸福充满各种爱。

  妈妈,出去了大约六年了,在我刚刚升入一年级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时,妈妈回来了,我真是又激动,又兴奋。妈妈哭了,她说:女儿妈妈好想你,看见你妈妈真开心。你知道么我和爸爸在广州时就会想,我们的女儿想在长高了么、长漂亮了么?妈妈把我抱在怀里,抚摸着我的头,眼泪一滴一滴的打在我头上。妈妈亲了我一下在我的额头上,我十分的快乐。

  但我在这快乐中憧憬时,妈妈却永远地离开了我,妈妈是在回来后的第三个星期一离开的我,当天的晚上妈妈紧紧地抱着我,用她的嘴亲吻真我的额头,在当时我真幸福,妈妈抱着我入睡,当我醒来后妈妈便离开了我。我难过急了,好几天没有吃饭只是把自己紧紧地缩成一团,两只眼睛呆呆的望着遗像,嘴里念叨着妈妈、妈妈你好坏,你为什么把我自己扔下,我好想你,在我的记忆中咱俩只在一起相处了三个星期,我还没有享受够母爱的温暖你就离开我,我真的好想你,想让你再亲我一下,想让你再抱抱我,想让你……

  妈妈,我真不敢想,我做你的女儿竟没有得到你第三个吻,妈妈,你吻我的那一瞬间。让我刚觉到了这世间的温暖,妈妈,我再也不怕别的小朋友歧视我没有父母了,妈妈,您的最后一个吻竟让我失去了您,妈妈在我的记忆中您只吻我过两次,第一次是在您回来时您吻的,第二个吻是在您彻底离开我吻的,妈妈您是想让您的吻成为我永久的记忆么。

  最后一个吻,永远的吻,永远不能磨灭,永远不能消失。

 

    青皇岛市昌黎县茹荷镇初级中学初二:齐恬恬

  点评:将自己对妈妈的爱凝结成文字,中心明确,但在语言表达上还需要推敲。如文章开篇提到怀念以前的时光,但后面写到关于妈妈的回忆是几乎没有的。

  在细节的表达上,需要注意。在写到自己与妈妈的相见时,要注意如何表达自己对妈妈的思念以及妈妈对自己的爱,除了语言描写之外还可以来描写母亲的神情和动作,使感情表达的更加丰满,同时要注意语言的精炼。

  点评老师:张莹莹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