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_800字

记忆_8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时光的流逝,脑海中的许多记忆都已经模糊,但只有一件事令我至今无法忘记怀,在我的脑海中回荡,回荡……”“2011年的一个冬天,家中来了客人,父亲让我去买酒,虽然不情愿,但父命难违,也只好放下心爱的书,出门了!

  狂风无情的拍打着我的脸颊,门外厚厚的积雪,没过了我的脚踝,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白色的世界,湿滑的地不得不使我走得小心翼翼,要不一个不小心,就会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好不容易以“爬”的速度走到了超市,拿起酒瓶就往回走,可没走几步,就听“咣”的一声,摔倒了,望着“光荣牺牲”的酒,不知如何是好!

  “小姑娘!”我寻着声音望去,只见超市里的一个老大爷向我招手,望着满地的碎片,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向老大爷走去。

  “给,拿着!”老大爷又买了几瓶酒,放在袋子里递给我。“啊!不可以!这怎么好意思呢?”我连连摇头,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拿着吧!难道你想回去被父母批评吗?”“这……”老大爷一针见血的“打破”了我的犹豫。“那……,好吧!”我把酒接了过来,“谢谢大爷!”“不用谢,小心一点,别再摔了,快过年了,摔坏了就不好了!”“恩!”

  我把酒抱在怀里,好像我抱着的不是酒,而是一颗热腾腾的爱心,在这时,无论再大的风都不能使我退缩,因为正有一股暖流悄悄地涌上了我的心头,使我倍感微暖!

  “只要人人都献出提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老大爷,我不知您姓甚名谁,不知您家处何方,甚至您的容颜都已经在我的脑海中模糊,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小小的感动,这份感动将在我的手中继续传递,让阳光照到每一个角落!

  “再也没有爱的荒原,再也没有心的沙漠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这是这份美好回忆给予我的启迪!

  这份回忆,将永远伴我左右,这份回忆将,也将是我帮助别人的动力与源泉!

 

    辽宁省大连市16中学初一:王欣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