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海_1200字

海_120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徐徐的海风掠过我的心间,感觉是如此的舒畅;眺望着海天相接的远处,一层又一层的波浪想我倒来,就像洗了一次凉水澡,整个身子都与水融合在了一起。我觉得自己就是水的化生,,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水给我带来的美好的时刻,沉浸在柔和,透明,无瑕的水中,感觉自己就是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遨游在这汪洋的大海中,如痴如醉。

  “起床了,还在做梦。”妈妈大声地冲着我房间叫道,我揉着惺忪的睡眼,无奈地起来,唉,我不知做了多少次这样的梦了。

  我从还没有见过大海,对大海,我只是一种想象,一种向往,一种憧憬。觉得那是一个神秘而又美好的地方,所以这次寒假,我硬扯这妈妈带我到海边。妈妈也奈何不了我,只好带我去海边玩耍。我一听到妈妈答应了我,一听可以出去玩,我是按捺不住自己的性子,在出门的前一天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一直幻想那吸引着我的大海。

  今天,我的眼睛发生了变化,一对熊猫眼。天啊,这还怎么见人,但是厚脸皮的我依旧坐上车,开开心心地哼着小曲,朝着大海出发了。

  “到了!”妈妈说道,听力极好的我,立马打开车门,下车一看。一幅和谐的画面,金黄的沙滩上,人们打打闹闹,有说有笑的。再放眼望去,阳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是给它撒下了碎金子,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现在的我心情很激动,想立刻跑到更靠近海的地方,享受它带给我的感觉,于是我喊了一声:“妈,我先下去咯!不用担心我的!”没等妈妈的回答,我直接一溜烟的跑走了。

  我跑在软绵绵的沙滩上,炽热的沙砾一下就包裹了我的脚丫,我就像一只企鹅一样,蹦蹦跳跳的,虽然心情很激动,但是也没忘看看这与海相容的沙滩,大大小小的贝壳凌乱的藏在细沙下,这些贝壳就像人一样,安逸的躺在柔绵的细沙下,但也会遭到不幸。粘粘的海风迎面扑来,掺着丝丝的海腥味,我停了下来,脚丫早已浸没在海里,面对着朝思暮想的大海,心里百般的感慨。

  海风似乎不想停止下来,吹拂着我的头发、面颊、身体的每一处的感官,让我激动的心情一下平静了下来。我蹲下来,用双手舀了一些水在手上,凉凉的,柔和的,倒影着我的脸庞。我看到不是我的样子,看到是平静的它,没有风,没有浪,海水好像凝固了一样,一动也不动,但是静静的她,我很是喜欢。突然,感觉脚并不是那么安稳的站在水里了,我起来一看,原本安和的海面发生了变化,一浪又一浪的海水潮岸上用来,我愣住了,呆呆地看着咆哮着的大海。“琪琪,快回来,危险啊。”听到妈妈的着急的声音,我一下清醒了过来,马上跑到妈妈所处的位置。

  跑到妈妈在的地方,我已经气喘吁吁了,妈妈着急的样子,我看了很内疚,妈妈看到我来,马上抱住了我,嘴里叨叨念着。我很对不起妈妈,自己太任性了。“哗哗,哗哗”一阵吼声令人发颤。我转过身子,扶着栏杆,望着大海,波涛汹涌的它让我惊讶,有的波浪打在礁石上,有的打在岸上,一副骇人的表情。但是我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它让我一下豁然开朗起来,心旷神怡,浑厚而苍茫。我喜欢它这个样子,也喜欢它平静的样子,变化无常的它,很是让我喜欢。

  一下就到了傍晚,我目睹了它的澎湃,也感受了它的平静,既让我震惊又喜爱,夕阳下的它,余晖撒在已经平静的海面上,朝霞也比之前的更加绚丽,它也更加的美丽。

 

    新湖中学初一:羽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