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倾心一爱_600字

倾心一爱_60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醒来,窗外一束绚烂的阳光直射我的书桌,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卖弄着自己的歌喉;小草从土地中坚强地站了起来,探着头左顾右盼;花儿抚媚的笑容,让人心旷神怡……我欣赏着这番美景,但我最爱的,却是暴风雨和寒风刺骨的冬天的光临。

  有一天,我在房间里写作业,正写得入神时,一声怒号把我吵得分神了,那时雷爷爷被云朵姐姐激怒了,正在训斥她呢!瞧,云朵姐姐被训斥得号啕大哭,风妹妹试图去安慰姐姐,但姐姐却哭得更厉害了……

  风雨交加,原本蔚蓝的天空被乌云吞噬得一干二净,暴风雨的来临,也让妈妈多了几分忧愁。“唉,这什么鬼天气,衣服才刚晾上去啊!”话音未落,妈妈又赶紧指了指放在地上的稻米,说,“赶快搬到那个米箱里,要不然潮湿了就不香了!”

  也许你会问:“那为什么你还喜欢暴风雨呢?”就让暴风雨过后的天气来告诉你答案吧。

  暴风雨的突袭,让大家的心情变得很悲哀,但你不必因此而深感忧愁。你仰头望望,天空又变得湛蓝了,小鸟又重新歌唱了,一缕温暖的阳光直射我们的心房了,人们又露出了甜蜜的微笑。若没有暴风雨的悲哀,怎会有雨过天晴后难得的欣喜呢?冬天也是一样,你不要去埋怨天气的糟糕,这是四季美丽的轮回,无论你如何反抗,冬天还在,所以其实你不必去在乎,正如英国诗人雪莱说过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让我们倾心于这奇妙的景色,一起体验自然的情趣吧!

 

    莲花中学初一:姚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