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时光的流逝,我丝毫不觉_550字

时光的流逝,我丝毫不觉_55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过去了,但是时间却让我一点都感觉不到,其实2011我受过了从所未有的挫折,交到了最深友谊的好友,其实想想很多事好像就发生在昨天,好像就在昨天我认识我这辈子最大的挫折和最好的朋友……

  一年前的某一天,那个记忆中一张甜甜的脸,看上去好文静好文静的她转到了我的补习班,第三次补习班的时候,她让我和他出去一下,那时候她把真正的自己展现在我的面前,活泼开朗就是她的性格,她和我说:“我来这里听课,可能几天后就走了”,那个名叫镜的女孩说的是成真了,我们没熟悉多久她就走了。

  一个星期后她加了我的QQ,我们慢慢熟悉了,只是没想到那只是风波的前夕而已,后来我认识茜,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后来我也认识了我那一年最大的挫折,那个男孩让我变了好多,之前的他真的好仗义,我以为我们会一直是朋友。

  半个月后,镜因为我和茜走太近生气了,接下来那个男孩和另一个姓詹男孩也一样的和我断绝了关系,只有茜一直在我的身边,茜骂过我说:“假如当初你知道什么人该交什么人不该交,就不会变成这样子了”是啊,她这句话是对的要是当初我知道的话,我们有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们的是一直持续到现在,却依旧没有结局,在那以后的两个月镜原谅了我,詹也道歉了,只是那个男孩至今也没有消息或许错误就注定了今天无言的结局,既然错过了又怎么重来。

 

    福州第一中学六年级:施雷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