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五彩池_500字

美丽的五彩池_50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传说五彩池美如仙境,我非常想去看看,没想到,今年五月初我去了四川松潘旅游,还去了藏龙山。

  到了藏龙山下,就看见漫上遍野的大大小小的水池,无数大大小小的水池在灿烂阳光下,耀出各种各样的颜色,红的,蓝的,灰的,茄子紫,梨黄,葡萄灰,还有些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的颜色。我又爬了一会山路,发现了五彩池子还有一个特点,一个池子里就有好几种颜色,有的半红半绿,有的半黄半红,有的半紫半黑还有些右上角是红的,左上角成绿的,下面还变成了紫的了,什么杨的组合都有红紫灰,紫黑绿,蓝多的我都数不过来,犹如用宝石铺成的地毯一样,可是我把水舀起来的时候,水又变成清的了。

  清清的水为什么在五彩池里会变的花花绿绿的呢?原来是池里长着许多石笋,有的像起伏的丘陵,有的像树立的宝塔,有的像成簇珊瑚,石笋把阳光收集变成五颜六色。

  水池的面积不是很大,最大的不过浴缸那么大,小的比盘子还小,它们的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盘子,有的像浴缸,有的像花生,有的像莲花……

  到了山顶,我发现一个特点,五彩池的水是从一个主池流到各个分池。

  美丽的五彩池,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

 

    育才一小六年级:木兰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