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泉城我的家_450字

美丽的泉城我的家_45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住在美丽的泉城,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真是一个好地方。

  我来介绍一下我们济南的四大名泉吧。大明湖是大家旅游的最佳处,那里有许多好玩儿的地方,一进门就是儿童游乐场,高的直上云霄,低的可在桥下。如果站在湖中央,四周环绕着清澈的湖水,会感到非常凉爽。偶尔会有几艘船从身边滑过,漾起了许多美丽的水花,犹如闪闪发光的星星滑过夜空。

  黑虎泉是夏天嬉水的好地方,在这儿可以品尝到新鲜甘甜的泉水,据传说:泉水有强身健体的功能呢!所以大家来到泉城时,千万不要忘了来品尝这里的泉水哦!

  趵突泉是泉城最有名的泉,那里有七十二名泉,在泉池中心喷涌出三个水柱,时高时低、交替上升。他们骄傲的昂着头,好像在说:“我是天下之最!无人可比!”泉池里还有姿态不一的鱼群,色彩斑斓,十分美丽。泉池旁环绕着高耸入云的竹林,吸引来了许多游客。

  五龙潭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地方,那里有一个阶梯式的潭池,清凉的潭水刚刚没过脚踝,有许多孩子在那里淌水玩耍、嬉闹,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

  我生活在泉城我幸福,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泉城我的家。我爱我的家!

 

    济南育文中学小学部四年级:齐辛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