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心中的祖国_450字

我心中的祖国_45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祖国,是孕育着13亿中国人的母亲;祖国孕育着亿万花朵的露珠;祖国,如一棵参天大树,容得下千万小鸟快乐成长。

  我们的祖国也饱受风霜,也曾千疮百孔。抗日战争、文革时期,但是我们中国人并没有放弃、也没有退缩,而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不懈地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迎来了今天的新中国。

  每当面对祖国,我就会想起您,您那日新月异的而变化:从申办奥运会到举办奥运会,使2008的中国令世界瞩目;再从神舟七号发射到成功返回地球,使中国的地位日趋提高;杂交水稻新品种实验成功,填补了世界农业科技研究领域的空白,为世界农业的长足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是多么敬佩您

  每当面对祖国,我就想起你的炎黄子孙在帝国的侵略下,忍受着饥寒交迫,最后,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终于登上上了高峰!

  每当面对祖国,我就想起您,想起您在世界上历史悠久,五千年以来,你走过了多少风风雨雨!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每当我的耳边响起这首雄壮的《中国心》时,我心里禁不住涌起愉悦之情。

 

    西宁市虎台小学五年级:王宇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