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跳绳_500字

难忘的跳绳_50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二年级时的体育课跳绳比赛,是那么令人难忘!就让我和大家聊一聊吧!

  咦?大家怎么一个个精神抖擞呢?原来是要举行跳绳比赛呀!这一次我也要参加。

  “开始!”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如小兔子一样拼命地跳啊、跳啊……我刚刚跳到50个,就已经气喘如牛了。我本想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干了,可忽然听见同学们喊着:“王祉添加油!”我可不能辜负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啊!我又重新回到了比赛状态,51、52、53、54……一直跳到了102个。比赛结束,只听老师说:“跳得最好的是张李洁!”我听了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嘴巴张得大大的。

  “没关系,还有下一场呢!”夏雨晨对我说。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身轻如燕,很快便跳了100个。不好,没力气了,失误了一次,最后我一分钟跳了129个。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那时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因为我从来没有跳到过129个,今天是第一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虽然最后我还是输了,但是我一点也不伤心,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这件事情告诉我,只要尽力地去做一件事,无论结果怎么样,你都是胜利者!

 

    青岛市宜阳路小学五年级:田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