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飞吧,我的纸飞机_1200字

飞吧,我的纸飞机_120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飞吧,我的纸飞机,飞吧,我的童年记忆……

  ——题记

  湛蓝的天空,无垠的草原,那是飞翔的自由空间,看,一只纸飞机在空中打转,那样纯洁,那样天真,那样自由,那样自在,它常常让我想起小时候玩纸飞机的情景。

  记得我大概六岁的时候,那时表姐住在我家,她常常和其他的小伙伴们玩纸飞机,她们很厉害,几只纸飞机在她们的手里就变得十分听话,能飞得很高在空中打好几个转。纸飞机掉下来的时候,也离她们有五、六米远呢!所以,看她们玩成了我最高兴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在看大家玩纸飞机的时候,我心中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她们都能玩纸飞机,我也肯定可以。于是,我找到表姐,告诉了她我的想法,表姐一听,非常赞同,和小伙伴们说让我也加入她们,大家都表示同意。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心中也非常地兴奋。表姐先帮我折好了飞机,然后带我到大家的比赛场地,她说,第一局结束后,看我的水平,再告诉我诀窍。也许是我不知道规则,“裁判员”说“扔”之后,大家都往纸飞机尖尖的那端吹了口气,使劲地往前扔去,只有我傻乎乎的站在那里,看她们扔了我才照着她们的样子往前扔,动作也不规范,结果你猜怎么着,纸飞机竟不听我的指挥,飞到我后面去了,然后慢慢悠悠地,像个喝醉酒的老头,边晃边转地飘到了地上,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起来,当时不知是我也觉得好笑,还是我脸皮厚,竟然也捧腹大笑起来,表姐假装生气,说:“你呀,水不会往低处流,纸飞机却往后飞,真是的!”她最后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话音刚落,她就告诉了我诀窍和游戏规则,我半懂不懂地听着。马上第二轮比赛又开始了,我先照着表姐说的,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像放箭一样小半蹲。左手瞄准前上方,右手拿起飞机,身体微微向后仰。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发令“扔”,我满不熟练地把飞机扔了出去,飞机只在空中打了一个转转,又打了个颤就掉了下去,“哇,这么近,她打破了我们的最低记录了!”一个比我大一点的姐姐叫起来。原来,我的飞机只飞了半米都不到,可想而知,肯定是最后一名了,我非常惭愧。她们之中,扔得最精彩的是表姐的飞机,它飞得最远,纸飞机时而发个抖(打个颤),时而与地面擦肩而过(近擦地面),然后又飞起来,一圈、两圈、三圈、四圈……七圈,大家都惊呼起来,哇,表姐飞了足足十三米。大家都纷纷鼓掌,她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我从来也没有想过,表姐会有怎么厉害,于是,我常常缠着她教我扔纸飞机的诀窍,后来,我的技术越来越好了,纸飞机能在空中打好几个旋,而且,每次我扔得都有进步,可是却总是没有表姐扔的高、扔得远,不知是为什么。

  直到现在,我还珍藏着表姐那只破记录的纸飞机,虽然它的颜色已经从原来的白色变成现在的淡黄色,虽然时隔多年,但是我永运不会忘记的,是小时候那段无忧无虑的美好童年。

  飞吧,纸飞机,去追寻那个最纯洁的童年,去追寻那段最美好的回忆。

  ——题记

 

    笕桥小学五年级:周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