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期盼春节_650字

期盼春节_65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开精美的日历,我细数着春节将要来临。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更是我期盼的佳节,因为只有这几天,我才能放下沉重的学习,放松自己的心情,淘洗着一年中最欢乐的日子。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北京是最美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笑语欢腾。尤其是除夕之夜,五颜六色的礼花,绽放在夜空中,千姿百态,有的像银蛇狂舞,有的像空缺开屏,还有的像绽放的花朵。它们把北京装点的绚丽夺目,整个北京城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而今年的春节我尤为盼望,因为我将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因为我要到我们祖国南端的圣土---香港,在迪斯尼乐园里过一个奇妙的春节。我想:那里的春节一定是充满了童趣,那里有神话故事里的城堡,还有漂亮可爱的米老鼠,和它们一起过陈杰,一定很快乐。听妈妈说迪斯尼里的烟花漂亮极了,我想它们冲上天空一定很亮丽,那是一幅幅米奇的笑脸和维尼熊的舞蹈图画。它们在我的到来。

  我期盼着春节,春节充满了亲情。每到春节,妈妈做了一盘又一盘的美味佳肴。也许妈妈已经忘记了连日加班的疲惫,忘记了她两鬓又多了一丝丝白发,妈妈您辛苦了,我真想用双手抚平您眼角的皱纹。今年的春节妈妈满足了我的心愿,带我到香港旅游,为了让平时紧张的我彻底放松一下心情,我非常感谢妈妈,感谢她一年来辛勤地工作,感谢她灯前伴我学习的身影,才让我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今年的我将不会再让您为我操心为我劳累。

  我期盼这春节,春节是新的开始,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新的一年,我长大一岁,我有了新的希望,我将要播下美丽的种子,收获幸福与爱的果实。

 

    黄山一中初一:宁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