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刻苦学习_600字

刻苦学习_600字

2012-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书桌上,用铅笔刀深深地刻着四个字----刻苦学习。我以为是以前用过这张书桌的孩子刻的,便没在意。

  一天,老师让小丽来帮大家擦桌子。擦到我这里的时候,被她发现了那四个字,就使劲地擦。“小丽,干嘛那么使劲地擦,一会儿桌子漏了,可把你的书桌给我用。”听了我说的这番话,小丽的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心想:我好心想帮你,你还不愿意,我去告老师!我明白了她的心思,刚要向那位”娇气公主”道歉,她却已经走向老师,打起了我的小报告。没办法,等她过来,只向我说了一句话:”去吧,今天你要遭殃了。“我耷拉着脑袋,走到老师面前。

  “在桌子上乱图乱画对不对?“”不对。“老师问一句,我答一句,一会儿我就觉得不好意思了,只好把实情说了出来。“那是谁刻的呢?”老师自言自语地问。这时小明从楼道端着水进来,听见了,说:“是上剑桥英语的同学刻的。”谜底揭开了,老师把我“放”了。我十分好奇是怎么回事,下了课,我去问小明,他告诉我说:“那个在桌子上刻字的孩子是金楚奇,从小就在她妈妈的小店里长大,家庭条件不好,去年,在剑桥英语的期末考试中她考了88分。原来她上课不听讲,课后不复习,结果考得非常差。从此,她决定要刻苦学习,考出好成绩。她就在桌子上刻下”刻苦学习“四个字,照着这个目标努力,结果今年期末她果然考了100分。

  人一定要有理想,只要你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就一定会成功。

 

    天津市河东区中心东道小学三年级:张周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