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万紫千红迎国庆_550字

万紫千红迎国庆_5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霜造就菊城花,不尽风流写晚霞。”9月25日万里晴空,微风习习,在这天高云淡,阳光灿烂的金秋时节,金张掖第一届金秋菊花节开幕了。此次菊花节共用64万盆菊花,将中心广场、大佛寺广场打扮得五彩缤纷,姹紫嫣红。随着熙熙攘攘的赏花人群,我们来中心广场看看吧!

  步入中心广场,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花的海洋。白的纯洁,紫的高贵,红的典雅,黄的悦目。旗台边上千盆菊花簇拥在国旗四周,象征着人们对五星红旗的敬仰。成千上万盆不同品种的菊花摆出各种精美的图案,把广场装扮得极其美丽。

  徜徉在这花的海洋中,你会不由得发出内心由衷的赞叹:“啊!真美。”于是,人们有点用相机拍照留念,有的用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幕,还有的人流连忘返,驻足观看,尽情享受着这改革开放带来的精神文化盛宴。

  相比之下,大佛寺广场的菊花,就显得庄严肃穆多了。

  大佛寺广场的花,以正黄色和橘黄色为主,一点儿也不显花哨。整个造型少了争奇斗艳的媚态,显得严肃,规整,使人感到佛教圣地的庄重。也许人们被这庄严的气氛所感染,游客脸上都带着些许虔诚,说话轻声曼语,步履舒缓无声,仿佛怕惊扰了沉睡千年的佛祖的梦。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国庆已到,重阳将至。让我们在国庆重阳节期间,再来细细观赏品味这万紫千红的菊花吧!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劳动街小学六年级:姚元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