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幸福是什么_600字

幸福是什么_6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是可以住上别墅?还是可以吃到山珍海味?我觉得幸福是等妈妈回来时,给她端一杯热水,对她说:“妈妈,您辛苦了,喝点水吧!”这虽然只是一句话,但是这使我们之间的距离可以向朋友一样。幸福就是这样:一杯热水,一句温暖的话语。幸福很好!

  幸福是什么?是可以天天看电视?还是可以天天玩电脑?我觉得幸福是一个人在家里,把父母的衣服搓洗干净,让他们能少一份疲劳,多一份快乐!等他们回家时,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让他们回家躺在摇椅上,轻松地听着音乐!幸福就是这样:一个拥抱,一段音乐。幸福真好!

  幸福是什么?是可以成为亿万富翁?还是可以在城市拥有几套房子?我觉得幸福是当妈妈发烧时,我可以陪在她身旁,帮她端水,帮她拿药;陪在她身旁,给她讲一个笑话,逗她开心;陪在她身旁,不让她感到孤独。幸福就是这样:一个笑话,一粒药。幸福很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洋溢着幸福。幸福是当你在路上走时,看见了一个残疾叔叔正在乞讨,你赶快走到他身旁,给他施舍。他谢谢了你,祝福了你,因为他有了今天的饭钱。你笑了,因为你又做了一次善良的人。这就是幸福!

  幸福还是当你在课堂上,老师正津津有味地讲课,我们也认认真真地听讲。老师的课讲完了,我们也都听懂了。这时老师笑了,我们也笑了。老师笑是因为她觉得给孩子传授了知识,我们笑是因为又学会了新的知识。这也是幸福!

  在我们生活中,处处都是幸福!这要我们心中都装着幸福,那这个世界上每个人脸上都会有微笑!

 

    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第三十九小学六年级:严子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