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儿子,起床了。”妈妈拉开我的被子,我依旧躺在床上。“忘记今天要去玩吗?”

  我的梦顿时散开,睡意全无,今天要去玩,对哦。我急忙跳下床去刷牙洗脸,妈妈却在帮我叠被子。

  “走了,走了。”我甩着手中的帽子,不断高呼,好不容易爸妈带我去玩。我坐在小车上,望着窗外,仿佛世间一切为我欢呼,微风拂过,小草高兴地摇摆着。

  睡了许久,爸爸叫醒我,买了票,走进了大门。这是一座挺拔的高山,有一条小路,不少人走了进去。

  “坐缆车还是走山路。”爸爸问道。

  “走山路!”我高兴地叫道。便这样,我们走上了那条不短的小路,不断地走着,太阳已经高高挂在蓝天上,发出的光芒不断地考验着我的心,我厌恶的甩了甩汗水,赶上了前面的爸妈。

  一直这样,到了半山腰,我累坏了,找了一间在半山腰上开的店,爸爸买了水分给每人,找了点食物,补充我那饿坏的肚子,而爸妈他们却说不饿,让我吃,望了望他们,又吃起手中的食物。坐了许久,直到爸爸从山顶上走了下来,我们才下山。此时也两点多了,阳光还是很辣,我跟着走了一会,脚便疼得厉害,爸爸说背我,我高兴地躺在爸爸的背上,在那宽厚的臂膀上,伴着微风,鸣蝉,喧闹,渐渐地,便进入了梦乡。

  醒来,发现已经到了山脚了,想说话,却发现喉咙干得很,小声对妈妈说了,妈妈见前面有间小商店,便跑了过去,我也从爸爸的背上下了来。坐在树旁的小椅上这时,一片孤叶从古树上落下,随着微风徐徐落下,缓缓地,落在了我的面前,我捡了起来,因为太脆弱,一捏,便化成灰落入地上。抬头,见到了妈妈拿着水走了过来,那脸上的笑容,我也欢喜的笑了。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每当读到这一诗句时,我都会想到这一情景。那宽厚的臂膀,那脸上的笑容,都深深地映在我的心头,让我一辈子的怀念。

 

    石中初二:谢南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