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永远在路上……_300字

永远在路上……_3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力气才出发,蹒跚的向着起点,没有方向没有目标什么都没有,除了热忱的心。

  那一路的格桑花,都不是为我而开的,她们都依偎在别人的胸怀。没有懊恼,我固执相前。

  那转角踟躇的芬芳,我无意留恋,执着的向着远方,寻找真正为我而盛开的,没有理由,只是愚爱。

  当有一天。我,带着疲惫的我去到路的终点徘徊时,美丽鲜花在开放,她对我笑着,乐着。我以为她是我的,我以为她会依偎,幸福,都是我以为的。

  当我还在为她欣喜若狂时,一阵把她吹散了,未曾依偎别谈余温。这不是终点,她不是我的。我只是路人,她只是过客。

  我懊恼的捶了一下胸,探着身子眺望着,什么也没有。这次真的累了,即便是苟延残喘的匍匐也只是我固作的坚强。

  永远在路上,我。

 

    南通市兴仁中学高三:朱晓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