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有话就讲_550字

有话就讲_5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夜重复着一个梦,梦见我和凡儿在对高考试卷的答案。这是个伤感的梦,因为梦里我们都带着悲伤。

  我不敢再奢望有那样的日子,年华似水流走,也悄无声息的带走我们当年的热血与激情。友谊就像高三烂熟于心的几千个英语单词,时间越久便越记不得了。直到我们渐渐的淡忘相互的容貌名字性别……也许当年那个和你一起翻围墙的人淡的行同陌路,淡的擦肩而过……

  后来,有的人上大四了,有的人工作了,有的人考研了。原本三桌挤也挤不下的聚会如今只能成为曾经的热情吧。三三两两的聚会也只能徒增落寞吧。

  哇靠,我又伤感了。谈谈最近的生活,调节一下紧张的气氛吧。

  曾几何时,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人用起了苹果四,在这个连空气里都泛着铜臭的年代,苹果四成了人们满足虚荣标榜自己的最佳手段。一个巴掌大的手机居然把人分出个三六九等来,苹果的就是上流社会,诺基山寨只是芸芸众生。苹果要是垫屁股底下能像哈利的扫把一样我就买一把。

  谈到虚荣,不可否认我也是虚荣的,但我不会假装虚荣。我不帅,但我也不会为什假装很帅去买名牌去做造型。我家里没钱,所以牛X就留给有钱人去吹吧。我们就凭一双手勤劳致富了。

  所以假如有一天我去相亲了,先告诉她俺没钱,再者叫她仔细看看俺,你不嫌弃没事千万别苦了下一代。

  我想说的是,恋爱没有一见钟情,爱是处出来的。

 

    南通市兴仁中学高三:朱晓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