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丸子的一天2_1500字

小丸子的一天2_15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丸子心里一直都在悬的,还不是因为玄玉说去废弃校舍探险的。豆大的汗珠从小丸子的脸上流了下来。“诶,我去还是不去呢?”小丸子无奈地说。晚上最刺激的时候就从这里开始了……

  ——探险——

  夜晚是那么的宁静,路上几乎没有行人。天上的星星像钻石一样闪烁,明亮的月亮照耀着行走的道路。

  小丸子房间的灯开的十分亮。

  “怎么办,我决定去和玄玉探险了,但是怎么过父母这一关呢?”说着说着,小丸子在床上打起了滚儿。

  不过,过了一会,小丸子眼睛一亮,终于想出了一个让父母同意让她出去的借口。

  小丸子鼓起勇气,一步一步的向客厅走去。

  突然,坐在沙发上的母亲看见渐渐走来的小丸子,就问:“小丸子,怎么还不睡?”

  “妈,妈妈。就是我把一样东西忘记在教室里了,能不能让我去找回来?”

  “怎么晚了,明天去学校再找回来吧?”

  “不行,那样东西很珍贵,如果明早一些来的很早的同学发现我课桌里的那样东西,肯定会把它拿走!”小丸子倔强的争辩。“你这孩子,还那么固执。去吧。记住路上要小心,当心坏人……”

  “嗯,妈妈。爸爸再见。”说完,小丸子就跑出了家门。

  过了一会,小丸子到了废弃宿舍门口,玄玉老早的就在宿舍门口等小丸子了。“小丸子,你好慢啊,我等了一个小时了。好了,不说了。小丸子,你准备好了吗?我们要进去了。”玄玉问。

  “那个,玄玉。我有些害怕,我们还是不要进去了。”小丸子恳求道。

  “不行,好不容易才来了,怎么能枉费呢?”

  “可是……”

  “好了好了,小丸子你准备好了吗?”

  小丸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吞吞吐吐的说:“我-准-备-好-了。”

  “走吧,进去喽!”玄玉兴奋地说。

  小丸子轻轻地打开废弃宿舍的门,她们摄手摄脚的走了进去。

  废弃宿舍里可真黑啊。小丸子她们借着月光隐约可以看见周围的环境:到处都挂满了蜘蛛网。窗子上几乎没有了玻璃。地上,有着厚厚的一层灰尘覆盖着。寝室的门破破烂烂的。这些环境更给废弃宿舍增添了一丝灰暗。恐怖……

  突然,一阵哭喊声从远处响起。“哇!”小丸子她们不禁尖叫起来。渐渐的哭喊声又没了,玄玉又用耳朵仔细的听了听。忽然,她们又听到远处有脚步声。脚步声离小丸子她们越来越大,玄玉看到发出脚步声那里有个人影,便鼓起勇气大声喊起来:“你别再装鬼了,我不怕。”人影离她们越来越近,小丸子她们一看,原来是同班同学美诺哇。美诺走到小丸子她们身边,问道:“你们叫什么?”

  “美诺,你吓到我了,我还以为你是鬼呢!”玄玉叹了一口气,说道。

  “对啊对啊。害的我白跑出来呢!”小丸子生气的说。

  “你们,别生气哇。前几天,我看到一本书上说:‘在最黑暗的地方哭喊,就能呼唤幽灵。’我特别想试试,可是哪里有黑暗的地方呢?于是,我想到了废弃宿舍。开学的第一天放学,我就跑进废弃宿舍试试,没有呼唤幽灵出来。我想晚上试试,晚上也没呼唤出来,倒把你们唤出来了。”美诺解释道。

  “好吧,我们快回家吧。”玄玉招呼大家说。

  跟大家告了别,小丸子就向家的方向走去。

  回到了家,小丸子的妈妈开了门,看见小丸子空手而归,就问:“你找的东西呢?”小丸子这才想起跟妈妈找的借口。诶,小丸子还是降计不如从命哇。于是,小丸子把实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道:“傻孩子,世界上没有鬼。以后碰到这种事情告诉妈妈,妈妈帮你解决。”“哦。”“快去睡觉吧。”“嗯。”小丸子兴奋地说。于是,小丸子跑去睡觉了。

  明天,学校里将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未完待续

 

    麒麟小学五年级:唐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