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护膝里面的爱_800字

护膝里面的爱_8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冷的冬天悄悄来临了,所有人的穿得厚厚的,我也不例外。由于每次上课外班都要到很远的地方,打车不方便,坐公共汽车太费时间,自然而然的就用我家已经工作四年的电动车。但人无完人,如果骑电动车的话那膝盖就会冷,就要用护膝来保护。

  我和妈妈都有护膝,但我的护膝已经坏了,不能再用。所以妈妈打算最近几天给我把护膝的线缝好。

  妈妈每天晚上都给我的护膝修补。有一次,她本来已经缝好了,但在给我试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把线缝的太靠外了,而且穿在我腿上显得太肥了,老是掉下来,所以只能重新缝。缝的工作不简单,那拆的工作就更不简单了。

  我每天晚上都看见妈妈弯着腰坐在一把椅子上,把护膝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头埋得低低的,轻轻地拿着线,小心翼翼地给我的护膝拆线。每天都很晚睡觉,而早上却很早起床给我准备可口的早饭。

  经过几天的努力,护膝上的线终于全部拆完了。于是,妈妈又开始缝线工作。

  只见她把护膝轻轻地套在我的腿上,然后用红笔做了个记号,便又弯着腰坐了下去;又把头埋得低低的;又小心翼翼的缝线。每天早上,我都能看见妈妈的眼睛里布满红红的血丝。我很心疼,不愿意看着妈妈这么辛苦下去。有一次,我劝妈妈:“妈妈,您就别缝了,我不爱带护膝,您缝了我也不带!”“孩子,就算你不带,妈妈也要缝。如果有一天你觉得膝盖凉了,它就能派上用场。”妈妈抬起她那沉重的头,面带微笑地对我说。说完,有继续陷入繁忙之中。

  一天过了,两天过了,三天过了,时间艰涩的流动着,妈妈越来越疲劳,我多么希望护膝能从我的眼皮子底下完完全全的消失!直到第五天,妈妈终于完成了缝纫工作。虽然我的膝盖得到了一级保护,但妈妈的眼睑周围已经有一圈深深的黑眼圈。护膝上有一层密密麻麻整整齐齐的黑线,虽然黑线不起眼,但那密密麻麻的线却是妈妈伟大而又无私的爱;是妈妈倾注心血完成的;是妈妈在爱的源泉里的一滴不起眼的小水滴!

  是啊!母爱就是从生活的点点滴滴积累起来,从而形成了一股爱之泉!

 

    阜外一小五年级:抛砖引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