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迷藏_800字

捉迷藏_8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非常炎热,我在家里觉得非常无聊,刚好几位朋友来到我家,小明提议不如来玩捉迷藏的游戏吧,大家都表示赞同。

  游戏开始了,由我先找。我站在门外从一数到十后就开始找了。我走进大厅,东瞧瞧,西望望什么动静也没有。我又推开每间房门,在里面仔细地找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没有找到一个人。我纳闷了,难道在楼上?于是我就登上台阶,来到楼上,将可藏的地方一遍又一遍地寻找着,可依然没见一个人影。我找得有些不耐烦了,就坐在台阶上想了又想,忽然我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可疑的地方――后院。

  我大摇大摆地走下台阶,来到后院的门前,我站在门槛上扫视了周围的一切,发现墙角下有一个木桶倒着,好像还在轻轻地摇动,我觉得里面一定有人藏着,心想:不如我就借着这个机会,让他们也吃一点儿苦头。我假装说:“哎呀,我找了半天仍然不见一个人影,要累死我了,不如坐在木桶上歇一歇。”我就走过去坐在桶上摇来晃去,心中暗暗发笑。这时传来一个苦叫的响声:“好痛啊!”我假装吓了一跳,连忙站起来,只见一个人从木桶里钻出来,哈哈!原来是小明。

  轮到小明找了。我想不如到二楼上去藏,我来到二楼,看见爸爸的房间里有一床被子没有整理。如果我藏在里面让小明以为被子是我爸爸整理的,他这样找不到,不就是更妙了吗?说做就做,我首先把被子铺在床上,然后我躺在被子上,最后把被子卷上来这样就好了。突然传来了“咚咚”的脚步声,我想一定是小明上楼了,这时我的心里就像藏着一只兔子一样“怦怦”直跳,我把被子轻轻地拨开一看,只见小明走进来,东张西望后就走了,这时,我才放下心来。

  突然,我听到小明大声地说:“小勇快出来,你爸爸回来了,给你带回了许多好吃的,看啊,有汉堡、鸡腿、羊肉串等等,可好吃了,快出来不然我要吃了。”我听了这句话,馋得直流口水,刚想跑出来,可又转念一想,爸爸和妈妈都在田里干活,怎么可能去买东西呢?他肯定是想“引蛇出洞”骗我的,还是别出去为好。过了一会儿,小明见大家都不出来,只好乖乖的认输了。

  不知不觉地捉迷藏的游戏已经结束了,可是我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

 

    福建省安溪县蓬莱温泉小学 五年级:唐志勇 指导老师: 唐金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