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网上购物_400字

网上购物_4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经历过许多高兴的事,而我最高兴的事是学到新的知识,去亲自去体验一下。瞧,我刚学会一样电脑知识。

  我一个人在家没什么可玩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妈妈在网上购物的情景,我一仔细一想:“我也有一个想买的东西妈妈也答应了。”于是我打开电脑上了淘宝网,左找右找就是找不着我要的那个东西,我眼前一亮,看见了搜索东西的一个条形,于是就把我要的东西输到里面。

  果然,真的搜到了,我选了一个最低价的就点了一下“立即购买”这一点没关系,可本以为直接购买了,可结果却出来了一大堆选项,一开始我还认认真真的填了几个选项后来我没耐心了,我本想把这个网页关掉,可右转念一想:“如果把这个网关掉前面几个都前功尽弃了,我还是别关了吧”我又把后面几个选项都填完了,我有点了一下“确认无误,购买”的一个选项,电脑上显示“付款成功”几个大字。

  网上购物给那些腿脚不灵活的中老年人解决了生理难题,淘宝网……等一切网购,我支持他们。

 

    泰安市实验学校东校五年级:宋绪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