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动物也是我们的朋友_650字

动物也是我们的朋友_6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与动物,仿佛有着一条分界线。动物出自本能的躲避、反抗人类,人类则狠毒的捕捉并吃动物。甚至有些人还虐待动物,导致动物园中的惨案,而罪魁祸首便是人类自己。我读了《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后,才懂得人与动物之间的无尽友爱。

  男主角尼尔斯是个顽皮捣蛋的孩子,他常常把大白鹅身上的毛拔光,还虐待森林中的小动物,有一天晚上,一个精灵被尼尔斯捉住了,精灵大叫饶命并许诺给尼尔斯一个银币,可是尼尔斯贪得无厌的想要金币,结果被精灵变小。变小后的尼尔斯随着公鹅踏上了旅行的征途。在路上,制服了狡猾的狐狸。经过重重难关之后,得知变大的方法,也懂得了要善待动物的道理。

  现代社会和远古时代的人都要进食,所以需要因此死去了很多动物,但是这也是弱肉强食的特点,可是人类在猪肉、鸡肉、鱼肉、鸭肉的旧花样吃腻后,开始寻找新花样:羊肉、狗肉、蛇肉、蛙肉、牛肉。不停地屠杀动物,假如全球一天要杀死一万只青蛙,那一年就要杀死三百六十只青蛙。没了青蛙,农田将成为害虫的天下。在人类享受肉食的乐趣时,可曾想过那肚中生灵的感受?

  另此之外,世界上的珍稀动物由于人们的捉捕和枪杀,平均每天有六十多种珍稀动物灭绝。前辈见过的动物,完备只能当做遗憾了。

  动物园的动物,没有一个是不伤心的,当骨肉分离的那一刻,足以让他们永远恨人类,恨人类限制了它们的自由,让它们永远只能呆在一个不足二十平方米的牢房里,直到死去。

  动物也是我们的朋友,动物也想有自由,动物也想拥有尊严,动物也想开心过好每一天,把动物当做朋友吧!有了动物的存在,这个世界又会多出一丝生机勃勃!

 

    实验小学六年级:唐承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