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爸爸_500字

我的“好”爸爸_5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觉得这首歌也可以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念想吗?那是因为发生在二年级的一件事让我没齿难忘!

  记得那时候我才五岁,姐姐从外地赶回来过年,当然也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比如说:巧克力,饼干等等,我一连就吃了巧克力四五个,结果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高烧,爸妈急得不得了,然后爸爸立刻背起我,向医院跑去,我记得那时已经是晚上1:00多了。

  爸爸找了好几家医院,可都已经关门了,后来看到有一家大医院还没关门,于是爸爸背着我,向那家医院走去。爸爸恳求地说道:“孩子发高烧了,没有医院开门,求您救救她吧?”“这个,不……行,现在医院已经关门了,不看病。”我对爸爸说:“爸,走吧,已经关门了!”说完我心想:哼,什么人,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爸爸又背我去河东看,终于找到一间还没关门的医院了,爸爸赶紧跑过去……经过医生的治疗,我的高烧好不容易退了!看着爸爸满身大汗的样子,感觉心里有点酸酸的,爸爸都这么老了,还要为我操劳,我以后再也不会顶嘴,不听爸爸话了……

 

    朝阳六年级:玉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