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灰太狼雪中战中国人民_800字

灰太狼雪中战中国人民_8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年1月1日,是新年到来的第一天,灰太狼狼族的2088年8月28日,灰太狼狼族增长了狼民88888个,士气大增五倍。

  灰太狼为狼族部落首领,有意起兵谋反中国中央人民政府,于2099年8月31日进攻地球,2099年8月31日来临了,它们于雪天的北方和中国开战。

  时辰到了,灰太狼命令自己的全军攻打北方,自己开着新发明的灰灰八号进攻,由于雪天的影响,灰灰八号速度非常慢,而时间利于中国不利于自己的军队,只能加大马力,全力火速进攻,直接对对方城市进行轰炸,而中国军队迟迟没有赶到,灰太狼看到了这一切,便大声笑道:“笨拙的人们,你们以为中国军队会就你们吗?我告诉你们,不可能,你们还不如归顺我们呢,进攻地球。”中国其实没有根本没有陆军,是怕伤亡过大而把许多空军调入空中待命,灰太狼听到空中传来响声,往空中一看,哇!原来他们在空中啊,灰太狼表面上冷静,其实心里已经大惊失色,眼看着中国军队摆出阵型把自己被包围,于是想先撤回大营,整顿军队后再战。但就在灰太狼想的这七八分钟里,中国军队已经把它的军队战胜了,看着伤亡过半的军队,灰太狼心想再不撤就来不及了,于是举起旗子摇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动作,狼族便撤回大营了。雪越下越大,已经有八尺多深,时间对狼族来说相当的的不利,因为狼族走得越来越慢,也越来越容易陷入雪中,且狼族已经没有多少士兵,每天还要派一百多只狼兵回军防御,灰太狼想,自己的国家羊肉有限,必须在赶快结束战争掠夺更多的食物。

  过了两天,也就是战争的最后一天,灰太狼再一次进攻地球,但却遭遇埋伏,被俘虏了。

  红太郎想救回灰太狼,她没有进攻地球的意思,小灰灰也想救回自己的爸爸,于是他们开着全新的灰灰四号去了,但是也被捕了,一起关入大牢,灰太狼看着自己的孩子那么可怜,忽然爆发,一拳把大牢的门打坏了,跑到司令大营跪着祥向司令说道:“我永远不进攻你们地球了,只求你放过我的家人。”司令同意了。

  最后,灰太狼和自己的家人回到了狼族,再也没有侵略地球。

 

    贵阳尚义小学四年级(青衿状元教育)四年级:周玄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