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观灯月_300字

观灯月_3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的那天,总给人们的感觉快快的。

  盼望已久的新年,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正月十五。

  正月十五是圆月闹花灯的节日。

  晚上,圆月格外的明亮。金黄金黄的,像银盘,璀璨璀璨的,悬挂在深蓝的夜空中,周围点缀着一眨一眨的,像孩子们的玲珑着的小眼睛。

  圆月的周围朦朦胧胧的圈着一个巨大的风圈,缠缠绵绵的像飘摆的棉絮。时而正圆,时而椭圆,时而大,又有时缩小。

  街上的人们攒动在花红柳绿路灯里。叫嚷着,喧闹着。五彩冰粉的烟花,夹杂着震耳欲聋的天地炮声。

  孔明灯在微风中打着旋转慢腾腾的爬上空中,越来越小,继而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金灿灿的星星,慢慢的飘逸,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十五的花灯,细细的微风,金黄的圆月,还有我童真的心灵。

 

    蓝天小学四年级:李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