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收获的秋天_650字

收获的秋天_6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妩媚多姿的春天,像蹦蹦跳跳的小姑娘远去了。留不住的、火热奔放的夏天,顺着小姑娘的足迹也追了过去。经春播夏长,黄橙橙、金灿灿、沉甸甸、笑盈盈的秋天来了。

  当你不经意地来到广阔的田野里,会看到熟透了的庄稼铺满了田埂,整个大地笼罩了一层金黄色。秋风乍起,稻浪荡开。刷、刷、刷,刷、刷、刷,一首首原生态的交响曲演奏得是那么的和谐悦耳。

  不多时日,断了水的稻田里,秋阳照得泥土裂开了大嘴,笑得那么慈实。好像在说:“可以收割了!可以收割了!”再看看那沉甸甸的、披金挂甲的稻穗,个个笑弯了腰。争先恐后地瞪起一双双笑眯眯的大眼睛,不住地点头,算是对肥沃的土地的谢意吧。

  慢坡的大田里,高粱齐刷刷地骑在垄台上。细长的叶子由绿变黄,个个昂首挺胸,好让自己的头穗更多地接受阳光的“爱抚”。晒着晒着,红扑扑的脸膛更加胀满了。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高粱“晒红米”吧。

  从不远处的果园里,随风飘来了阵阵果香。那果香沁人心脾,会诱使你情不自禁地将自己的脚步迈进果园里。哇!沉甸甸的梨,黄里透着浅红,把枝儿压得弯弯的。微风拂过,梨香扑鼻,叫人垂涎欲滴。大片的葡萄藤下,乳绿色的“小蜜蜂”、深紫色的“巨峰”、和其他品种的葡萄,串串如倒挂着的“金字塔”,招实叫人喜爱。

  菜园里,一片片火红火红的辣椒特别耀眼;狭长的芸豆身着秋天特有的绿色;硕大的冬瓜全身挂着白霜;紫色绿色的大茄子油光崭亮,这一切都叫人感到收获的季节到了。

  秋天里这些沉甸甸的果实,透着农民伯伯辛勤的劳动,是农民伯伯那淳朴智慧的结晶。

 

    辽宁抚顺将军二校四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