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家的“宝”_450字

我们家的“宝”_4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家有一个“宝”,那就是我的表妹——小名“宝宝”。

  我的妹妹一岁多一点,有一个粉嘟嘟的小脸,一双明亮的眼睛像黑宝石一般,张嘴一笑,几颗刚长出来的小牙就出现在你的眼前,实在是太可爱了,每次我看到她都忍不住亲她几下。

  宝宝有三大特点:第一爱吃;第二好动;第三就是爱笑。说到爱吃,那可真是一大笑话。如果你想抱她,她不跟你时,那我可有办法,只要你拿一个吃的东西在手里,她马上就会扑向你。每次我拿着包回家,她总会用小手指着我的包说:“吃,吃”,好像所有的东西都想咬上一口。

  说到她好动,那可真让人头疼。只要她一睁开眼睛就会不停地动,翻东西、撕书…。虽然她走的还不稳,但她把小椅子当拐杖用,推着到处乱“跑”,看她走的样子像个小企鹅一样,如果你看见就会哈哈大笑。

  她的第三个特点就是爱笑,每次看见我总是眉开眼笑,不停地叫着“姐姐”。一个小小的玩具也能把她逗得笑个不停,累得面红耳赤,真是个“疯丫头”。

  这就是我们家的“宝”,一个天真可爱的“宝”。

 

    烟台市福山区东华小学四年级:王镨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