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美国小女孩过生日_450字

给美国小女孩过生日_4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月7日,我和弟弟一起到环城宾馆,给美国小女孩席梦过四岁生日。

  下午五点多钟,我捧着一束鲜艳的兔子花,弟弟提着一盒精美的芭比娃娃,来到环城宾馆,席梦和她的妈妈在门口迎接我们,送上生日礼物,席梦高兴的又蹦又跳,连声说:“谢谢洲洲哥哥,谢谢昊昊哥哥!”

  席梦的妈妈在上海一家外企公司工作中,与美国人威廉相知相爱,席梦就是他俩爱情的结晶。一至三岁席梦一直生活在美国。去年春天,席梦来到妈妈的故乡湖北长阳,在县机关幼儿园上学,与我的弟弟伍子昊成了同校好朋友。

  在宾馆大厅,摆放着两排鲜花,一个塔型蛋糕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地上有400个粉色气球,前来祝贺生日的20多个小朋友,在气球丛中尽情地嬉戏。席梦在幼儿园的三名老师也来到现场,祝她生日快乐。席梦的爸爸虽然远在美国,但他在视频中看到了心爱的女儿度过四岁生日的欢乐场景,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席梦的爸爸说:“席梦在中国生活的很幸福,我真高兴”!

  随着生日歌声响起,我们衷心祝席梦生日快乐,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

 

    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向五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