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包饺子_450字

包饺子_4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月初七的早上,一起床,我就看见外婆在包饺子,我冲上去说:“外婆,我也要包饺子。”外婆说:“好!你先看我包一个,然后你再照着做。”

  只见外婆一手拿饺皮,平放在另一只手的掌心,接着,用筷子夹了一些馅,把馅放入饺皮中间,把饺皮的两边合在一起,轻轻一捏,一个小饺子就诞生了。

  我学着外婆的样子,拿起一块饺皮,往里面放馅,外婆嘱咐我说:“馅不要放太多,也不要放很少,捏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我说:“嗯,知道了。”我开始捏了,饺子被我做成了蜗牛,飞机……一个个小饺子被我做得千奇百怪,很有个性。妈妈说:“你这包的是什么饺子?”我笑着说:“我包的是独一无二的龚氏饺子嘛!”

  包完了饺子,外婆把饺子放入锅中,一只只饺子相继沉入水底,煮了一段时间后,一个个饺子像一艘艘小船飘在水中,它们好像在说:“主人,快来吃啊,我们已经熟了。”我找到自己包的那些饺子,吃得真开心,觉得这是世上最好吃的饺子,因为它们是我亲手包的。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桃花路小学三年级:龚嘉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