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同桌_900字

我的同桌_9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桌长着黑黑的脸蛋,两颗明亮的大眼睛显得格外的有神。最主要的还是她有一颗关心他人的心,她就是我的同桌-朱婷,想起我与她之间发生的事,那可是数不胜数,但只有那么两件事让我永远不会忘怀。

  记得那次上劳动课,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用小刀在木头上刻画时,一不小心划破了手指,鲜血一滴一滴流了下来,为了不让同学们知道,我用面巾纸把伤口包扎了起来,继续刻着。过了一会儿,再看看那只手指,“呀”我失声喊道。原来血已经把面巾纸给染红了,朱婷闻声后,把身子转过来关切的对我说:“你怎么了?”为了让她不大惊小怪的,于是微笑着对她说:“没事,就是被小刀划了一下”。朱婷听后原本喜悦的脸上,突然绷紧了皱了皱眉头,跟老师说了几句便跑了出去,当她回来时手里竟多了一盒创可贴,只见朱婷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原来黑色的脸,涨成了黑红色,两腿弯了一节,手不停的扇着热。当目光停在她手上的创可贴上时,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朱婷为了让我的手不受感染,特地到校外去买创可贴……她回到了座位上,拿起一张创可贴小心的为我包扎,嘴里并对我说“以后一定要小心点,不然夏天伤口容易感染”。我感动的含着泪点了点头。啊!朱婷那双明亮的大眼睛,显得更加美丽清澈了。

  其中还有一件事,也令我记忆忧新。

  那天是星期一,老师说第二节课考英语。清晨朱婷穿着一身漂亮的白裙子来到了学校,当她转着圈时可真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我羡慕极了,由于出于妒嫉,我决定实行让她从“白天鹅”变“丑小鸭”的计划。第一节课下课,我假装甩钢笔水,“呼”那几滴钢笔水跳出笔外,又以弧线的姿势落在了她的白裙子上,顿时绽开了一朵朵“蓝花”“嘻嘻”正在我得意之时,朱婷含着泪跑出了教室。第二节课考英语时,要用铅笔连线,我忘记带铅笔了,没笔怎么办呢?我向同学们借,可是不是这个笔坏了,就是没有多于的。可碍于面子,我没有向朱婷借,正犯愁呢,朱婷却把自己的另外一支给了我。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不好意思的说了声“谢谢”。就这样朱婷原谅了我,她那美丽的笑容再一次挂在了脸上,好像在跟我说“下次不能这样了”。

  看,这就是我的同桌。这段记忆永远抹不掉,朱婷对我的关心将成为我记忆中最宝贵的一篇章。

 

    淮安市开明中学五年级:张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