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伤心的事_600字

一件伤心的事_6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寒假了,很快到了腊月二十八。天空在下着鹅毛大雪,刮着西北风,风吹到人脸上好像刀割一样,可这怎么也挡不住我们回家过春节的去路,也摸不叫我们脸上的喜悦。

  坐上车,我眼前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奶奶慈祥的面孔,去年过年。奶奶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食物,奶奶再村口接我时,奶奶还东张西望呢,大约四小时车就到村口,我们匆忙的下车后。我就东瞧瞧,西看看,寻找奶奶矫健的身影,找了一会,没找到。我就急忙跑回家。可回到家里,看到眼前的一幕,我简直惊呆了,奶奶怎么柱起了柺杖。奶奶以前花白的头发;现在已经变成白发苍苍了,以前胖胖的奶奶;奶奶现在怎么瘦了许多。我扑到奶奶的怀里,就失声痛哭起来。我的眼泪好像断了线的珍珠不断的往下流。这时妈妈才告诉我,这是奶奶的高血压留下的后遗症。放寒假我还准备和我以前的同学玩,可是奶奶生病了,我伤心极了,我根本没心情玩。

  我以前和睦可亲的奶奶,以前我在家里上学时,我想要什么,奶奶都会尽量满足我的要求,此时此刻,我心想奶奶以前对我那没好,现在奶奶生病了,我也要好好照顾奶奶。

  以后的几天里,如果奶奶要是吃药,我就给奶奶端开水,数药;奶奶要是上厕所,我就扶奶奶起来,搀着奶奶去。奶奶激动的说:“我孙子长大了,会照顾奶奶了。”奶奶真高兴。我在一想,我和爸爸妈妈一走,爷爷年龄大了,奶奶吃饭、上厕所都是问起,奶奶的以后的日子不好过,我越想越难过。

  我伤心地走出家门,我望着西斜的太阳默默祝愿奶奶早日康复。

 

    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三里镇五里头小学五年级:王腾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