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留给天空美丽一场_500字

留给天空美丽一场_5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像是坐着列车旅行,重要的,不是沿途的风景有多么美丽,而是,看风景的心情。

  我喜欢这样一段话:人只不过是一根苇草,是自然界最脆弱的东西,但他是一棵能思想的苇草。要摧毁他,无须全宇宙都武装起来,一股气,一滴水,都能够致他死命。但是在宇宙摧毁他时,人依然比摧毁者高贵,因为他知道自己死,知道宇宙比他占便宜;而宇宙却毫不知道。我们全部的尊严就在于思想。

  当,所有的狂风骤雨,所有的考验即将在下一刻倾盆而至,亲爱的,你准备好了么?

  曾经天真的以为,会有一个人,陪着我一起走,直到山无棱、天地恒。

  却常常只是自己一个人,在黑暗中寻找出口,一个人默默地走着,没有方向的走着。

  直到走到尽头。

  自己还以为饱览了沿途一切的美丽风景,却惊愕地发现,不知在什么时候,我们已经找不到了当初的那份飘逸心情。

  或许,没必要自暴自弃,没必要一个人偷偷的流泪。

  其实,你可以高傲地抬起头,让泪水流回心底,流回那个被你遗忘的角落。

  就在你抬起头的那一刹那,你就会懂得,你的天空,曾经绚丽过,曾经充满阳光,曾经,有过美丽一场。

  或许哭过,伤过;

  或许失败过,彷徨过;

  或许颓废过,徘徊过。

  那又怎样,我们曾给天空留下美丽一场……

 

    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池北二中初二:马心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