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梦想改变人的观念_800字

梦想改变人的观念_80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许多年前的我,是一个无知天真的孩童、是一个满脑子想玩游戏的孩童、是一个没有思想的孩童。直到,我从网上写了几篇作文之后……我发现我变了。

  今天,我还是和往常一样,整天为着自己的学业但心。于是当我想不通无聊的时候就跑去上网了,打开电脑就直奔打开网站看武侠小说了。这时候我搜索自己喜欢的小说《医生特工》于是就看了起来过了许久我抬起头看了外面的天气我发现这时候太阳已经下山了……于是我看了自己的手表发现我已经看过头了。结果回到家里被臭骂了一顿。

  直到现在,我还是满脑充满的不解。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于是我什么都不管了,所以我还是像往常一样跑去看小说,这一次我打开电脑我发现自己的动作和往常不太一样,我不是吗还是那个打开小说的网址,而是先打开我自己写作文的那个网站……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我看小说的那位作者于是我做了一件搞笑的事情。把我的姓名打上了百度看看能不能搜索的到但是事情终于处于我所料。我找我了我的名字和文章。于是我渐渐的发现现在的我身上有着一种文字的味道于是我充满疑问的回到了家里。

  晚上到了,我吃完晚饭就马上回到房间去睡觉了。这个晚上我事实上美有睡觉因为那一件事情一直在我脑袋里转个不停。

  所以,从这一天开始我自己作了一件伟大的妄想那就是我也可以像网上那些出名的作者一样一步一步靠着自己的努力与那烂笔头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所以我踏上了写作的道路。

  然而,今天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这件,而是我在今天我找出了我自己的位置、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生存的方法。但是我最后想了一下我如果一天成功了我一定要感谢“它”文章是它使我走向了成熟走向了成功。是它从地狱把我叫醒过来。

  所以,我以我现在的观念告诉所有的中学生们一个警告:在学习遇到困难不要气馁哦……只要我们够坚强、够努力说不定大家就能像我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但是我还是坚持它的存在“梦想”只要你们找到这两样东西我相信你们的前进步伐将会有所不同。

 

    汕尾市海丰县可塘镇可塘中学初三《10》班初三:吴裕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