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党的光辉_650字

党的光辉_6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0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90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除了感慨就是感激。

  每当看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时候,我泪眼婆娑。祖国诞生前的那段岁月,帝国主义的铁蹄曾疯狂的肆虐中国,反动军阀更加滥意据割,在这危难之际,是谁救了龙的子孙,是党啊!

  是党让我们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俗话说的好“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没有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生活。

  还记得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倒土豪吏绅?

  还记得1938年-1946年吗?8年欲血奋战,共产党终于把日本赶出了中国的领土。

  还记得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吗?

  1978年邓小平同志主张改革开放,接下来的30多年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这些辉煌的历史都是党领导创造的。

  你知道五星红旗为什么是红色的吗?那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血染成的,五星红旗融入了党的生命。

  “风在吼,马在叫……”这熟悉的歌声,把我们带离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带回来了八十三年来风雨飘摇的岁月,在那个时代做一名共产党不是为了索取,而是随时准备牺牲。血雨腥风中倒下了无数真正的英雄,击碎了无数生命的辉煌。他们以五千年长夜中亘古未有的荣光使历史风流人物黯然失色,多少仁人志士的鲜血染红了天边云霞,多少先烈的躯体铸就了中华民族坚挺的脊梁。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我们做为龙的传人,就要发奋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让祖国成为一条腾飞的巨龙!

 

    湖南省第七中学初一:梁云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