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相信自己_750字

相信自己_7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摔倒了过几次,总是爬起来,我相信我不会再次的跌倒;失败了无数回,从不被打到,我相信我会保持微笑面对做了多少努力,坚持在付出;我相信梦想眼前就是成功。

  风雨一次次迎面袭来,淋湿我的身体;困难一次次向我奔来,击垮我的双肩。但我没有退缩。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即使淋湿了我的身体,也无法伤害我的心灵;让困难更大些吧,即使击垮了我的双肩,也无法阻挡我前进的步伐。因为,我相信自己!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自古以来,谁不是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才取得成功,谁不是相信袭击,咬紧牙关才取得胜利的。像居里夫人不就是个成功的例子吗?居里夫人之所以能从沥青渣中发现金属元素“镭”,是因为她有一颗执着,相信自己的心。一次次地努力实验,得到的确是一个冷冰冰的答案——失败!答案铁青着脸,望着她,可她却仍在坚持着,每一次失败后,她都没有自暴自弃,不再试验,而是乐观面对,相信自己,吸取失败的经验,继续试验。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终于,在三年零五个月的艰苦奋斗后,他成功了,成功从沥青渣中提炼出了0。1克“镭”,这克“镭”放射出很美丽的幽光,更放射出一种精神——相信自己!

  有时候每个人都是刘翔,生活就是那一道道栏,等着你去跨越,而“相信自己”就是你脚上最好的耐克跑鞋。

  有时候每个人都是乔布斯,生活就是那一个个发布会,等着你去介绍,而“相信自己”就是你介绍物品时最好的稿子。

  有时候每个人都是姚明,生活就是那一个个敌人,等着你去打败,而“相信自己”就是你手上最好的篮球。

  只有真正的相信自己,才会自愿的付出努力,不要没有感情的只说相信自己,而不付出相应努力,那样只会让自己变得骄傲,反而起了副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人们有时会因为缺乏自信而失去更好的机会,一定要用你的智慧去把握。

 

    澜石中学初一:黎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