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十六岁了,我多了一份微笑_650字

十六岁了,我多了一份微笑_6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童稚时嬉闹的画面仿佛就在昨天。一岁、二岁、三岁……十五岁、十六岁。呀!如今的我已走过十六个春秋,已度过了十六个难过的生日,已拥有了十六个美好的回忆。渺小的我已渐渐长大,像一棵幼嫩的注树苗在和煦的阳光下、无情的暴风雨下,摇摇晃晃,跌跌撞撞地直起身来,大声向蓝天呐喊:“我长大了!”回头望望脚下的路,并不是平坦的。但是有“成熟”将此填满坎坷,有“宽容”将此架起桥梁。

  如今,又有一个神秘宝贝为我延伸脚下有路。

  我国体操运动员桑兰在一次比赛中不慎摔下来,造成下身瘫痪,可她没有放弃,仍旧幸福的生活。还有我们熟知的海伦`凯勒,一位又盲又聋又哑的作家,在面临所有不幸都降在身上,仍能定出优美的乐章——《假如上天给我三天光明》。是什么让她们如此坦然?是微笑。微笑是万病的良药。不是吗?

  作为一个初中的学生来说,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被失败打垮了,那你该怎样走下去呢?我给你一张处方——微笑。如果你被压力束缚了,那你该怎样做下去呢?我给你一张处方——微笑。

  微笑每一天!(达能饼干就改成了这笑脸标志)。用微笑赋予的眼睛去欣赏世界,用微笑赋予的耳朵去聆听世界,用微笑赋予的嘴巴去谈论世界。

  微笑,将是一个时尚的代名词。“过年了,请把微笑带回家!”“微笑,真好;大家微笑才是真的好!”“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微笑’!”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让我们轻轻扬起自己的嘴角,微微一笑。来吧!来吧!我们的花季少年,跟我一起“微笑”!迎接花一般的十七岁。

 

    吴忠市红寺堡区二中初一:杨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