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淑女”计划_750字

我的“淑女”计划_7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提起女生,人们一定会想起女生文静,爱哭,爱笑……而我呢?爱打,不爱哭,性格暴躁。妈妈曾经批评过我好几次,说我没有一点女孩子气,“假小子”。我听了还不服气。渐渐的,我也注意到了。我的朋友张紫欣是一个典型的“淑女”。她笑时,用红嫩的小手轻轻捂住樱桃小口,扭动着纤细的腰肢。而我,是一个典型的“疯女”。笑时头仰天,张大嘴巴,笑得满脸通红,笑得浑身发抖!所以我决定立志当一个淑女。今天我要体验一下,做淑女的感觉!

  早晨,我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大喊:“爸爸妈妈,我起床了!”而是,蹑手蹑脚的起了床,轻轻的说了声:“爸爸妈妈早上好!”然后就去刷牙洗脸,爸爸皱起了眉头。我吃完早饭,小心的走下楼。便听见爸爸说:“这孩子怎么了?生病了吗?”唉!一开始就被人误解。

  一出门就看见了朋友李红松,我快走到她身旁,小声说:“Hi!李红松。”李红松奇怪的看着我。“邵金玉,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呀?”“我……”“唉!赶快回家吧,我帮你请假?”“你……”“我还帮你辅课好不好?”我晕,又被人误解了。我信心大减。“小玉玉,你怎么能放弃呢?”我问我自己。

  到了学校,淘气鬼又开始攻击我了,故意把我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扔到了地上。我刚想发火,突然想到,“淑女”是不会打人的,只能忍耐。我平静的把书捡起来,低声说:“没关系,下次注意好了!”淘气大王迷惑的看着我说:“邵金玉,你精神是不是出问题了?”唉!他把我说的晕头转向,犹如打翻了七味瓶,酸甜苦辣全向我涌来。我大喊:“help!

  经过一天的体验淑女,是我领略了“东施效颦”的滋味。盲目忙放别人,效果适得其反。我来到阳台,大声喊道:邵金玉,做你自己吧。自然的你永远是最美的”

 

    河北省遵化市第二中学初一:柔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