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别…_600字

别…_6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举目望向蔚蓝的天空,阳光里有说不尽的美好。转身,逆光。在这个冬天来临之际,温暖细碎地洒满了一地。

  一片叶子,黄了,枯了,萎了,然后落了,打着旋儿,想要驻足,可它终究还是离开了。树叶离开了,载着它的梦,它的歌和那经历风雨的沧桑记忆。而后呢?终日死一般的沉寂,它要等待,等待下一度的轮回。人生就像一栋房子,总有人进进出出。谁也,逃不过,注定的悲欢。嘴角的酒魇加深,我祝福它。一抹阳光,奢侈的温暖。

  依稀,耐不住平平静静,无风无浪的日子,喜欢离别。火车站的等候,男女主角的阴阳两隔,雨夜的相拥,只是在电脑旁,静静地,听着主人公们撕心裂肺的呐喊。心,开始抽搐。只是哭,纸一张接一张的抽,终究被那泪海浸泡得支离破碎,耐不住眼角的疼痛和红肿,便沉沉的睡去。闭眼瞬间,总梦想着疼痛的瓦解。

  人碎,梦亦碎,碎过多少人的魂……

  一曲《梁祝》,千古悲情。

  “十里长亭依依相送,你却看不懂我泪湿双眸的凄然”这是伤。

  “十里长亭我望眼欲穿,茫茫等待再也黄不会你远去的背影”这是悲。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是不是有悲伤,便注定会有别离?是不是有希望,便注定会有失望?有生便有死,亘古不变的痴情,有怎奈得了一个“别”字?有了感情,或许,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走吧。驻足,地球依旧会转;闭眼,太阳依旧升起。世界,并不会因为我们而改变。捡起残缺的美丽,回家,依旧拼凑那份残缺的悲伤。

 

    山东省章丘市第二中学初三:马晓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