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文明﹐很简单_600字

文明﹐很简单_60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文明,十分的简单﹐有事往往在一个伸手﹐在一个微笑﹐在一个回头﹐在一个可见的地方`,也在我们的身边,我们每天都会看到,都可以碰到。

  文明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但是如果实践起来会十分的困难,因为有很多人都不想去做这种事请,但是如果我们变得勤劳点,爱社会一点,我们生活的地方也会变的更加的纯洁一些,别人把易拉罐扔到拉地上,我们可以弯下腰把它捡起扔进垃圾桶,看见同学在打架赶忙跑去好心劝说,这样从点点做起,我们的社区就会变的更加美满。

  我想当你经过垃圾桶边,你一定会看见在垃圾门上写有`“上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的标文吧,但是看看旁边你会感觉好像没这些字似的,到处都是垃圾,到处都是污水,散发出刺鼻的腐烂味,这时你总会想为什么这些字没有起做用?难道向前迈一步腿就比登天还要难?就从这细微的一点就可以反衬出我们的文明是那么的差,但是如果每一个人都像前迈出一小步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那么在你道德美丽的心灵就会刻下深刻的含义。

  我们小学生在家中还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帮父母洗衣服,捶背,不让自己在家中太疲惫,去多多孝敬自己的父母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家中做到文明地一的好习惯,在学校中我们还可以去帮助自己的同学,同学受伤我们可以把他搀扶到医务室,同学哭泣了我们可以好心的去安慰他,不让他不要在次去哭泣。

  文明就这样简单,又人说文明是一件大事,可是如果终合来说却十分简单。

 

    湖北省宜昌市红星路小学五年级:刘一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