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狸与黑熊_550字

狐狸与黑熊_5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早晨,小兔正在家里吃着早餐。忽然,门外来了一只狐狸,看见又白又胖的小兔子,两只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几圈,心里打起了小兔子的坏主意:这么可爱的小兔子,要捉了去,一定能卖个好价钱。这样我就有钱,可以好好地享受几天了。

  只见狐狸迈着轻轻的脚步,向小兔家门口走去,推了推门,门关的紧紧的。它又转身走向窗户底下,推了推窗户,不料窗户轻轻被推开了,里面小兔根本没有发现大祸将要来临,还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狡猾的狐狸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小兔的身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可怜的小兔给抓走了。

  “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呀!”小兔大声呼叫。这时,正在晨练的黑熊警长听见了小兔的呼叫声,连忙巡声跑去了小兔家,小兔已经被抓,细心的黑熊在小兔家的窗台发现狐狸留下的脚印,便明白了这是狐狸干的坏事。

  黑熊警长连忙骑着摩托车飞也似的赶去了狐狸家。而狐狸正拉着一只装了小兔的大箱子,准备将小兔拉到集市上去卖,被黑熊给逮了个正着。“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做坏事。”黑熊拿出手拷将狐狸给牢牢地拷住。狐狸后悔地说:“要是我不干坏事,就不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了。”黑熊警长打开箱子将小兔救了出来,小兔连连向黑熊道谢:“谢谢你救了我,要是没有你我可能成了别人的晚餐了。”黑熊客气地说:“不用谢,这是我们警察应该做的事。”

 

    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城南小学二年级:学而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