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蝶云橘翼(连载)_550字

蝶云橘翼(连载)_5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三章认识?

  “姐,已经1天了,我们都还没吃饭。”“不就是一天的饭么?又不是什么大事。”夏郁蝶一脸不耐烦(对于她来说2—3天不吃饭没什么大不了)……(一阵沉默)

  “嗯……”面前突然出现几位官差大哥,对着手里的画打量着她们,“带走!”最后一声令下,把两个还不知咋回事的女主角们领走了!?

  ……(又一阵沉默)

  “那个……为什么要带我们走呀?”夏郁蝶再也忍不住了,“似乎皇上认识你们。”官差冲夏郁蝶露出了他那稀有的黄板牙,“认识哪一个?”“都认识。”“啊……那个……你……能不能不要对我笑啊?”“啊?被发现了!”说着扭过身,用手捂着脸。夏郁蝶突然感觉一阵恶心。

  “姐,皇帝为什么认识我们啊?”“不知道!”“他会老么?”“不知道!”“他找我们干嘛?”“不知道!”“他……”“你问我我也不知道!你又何必问呢?”夏郁蝶烦了,“姐,我想家了!”“我也想床了,哦!还有电脑!”“……”

  “皇帝不会是个老头子吧?”“请看下章!”

 

    新竹六年级:孙语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