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家长会演讲稿_650字

家长会演讲稿_650字

2012-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张笑言,今天很荣幸的站在这里演讲,借此机会,我感谢学校对我们的教育与培养,也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辛勤的劳动与无悔的付出。今天我演讲的主要内容就是向各位家长、同学们介绍一下我的学习方法。

  我的学习方式最主要的有三点:预习、听课、复习。

  在老师头讲课之前,我都会把这节课所要讲的内容从头到尾预习一遍,这样,通过预习,我就知道了自己哪里不明白,知道了自己应该着重地听哪些地方,知道了这节课的重点是哪些。这样,有利于我的学习效率。

  在我小学的时候,我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不管老师讲的课是枯燥还是生动,我都会非常认真地去听,抓住老师讲的每一个细节,这一习惯使我把课堂上老师所讲的都印在了脑子里,记忆非常深刻。

  我国着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温故而知新”,学习了知识,要及时的去复习它,只有复习,才能够巩固学过的知识,使知识更加牢固,学得更扎实。

  “书中自有黄金屋”,在学习课本的同时,我也经常的看一些有用的书籍,它不仅能丰富我们的知识面,也能使我的语文阅读能力提高不少。

  当然,每个人的学习方法都有不同,我们只有在不断的学习中才能发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式。学习是源自兴趣的,孔子有这样一句话:“知之者不如乐之者,乐之者不如好之者!”只有喜欢学习才能学好它。

  总而言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收获决不能举手既得,它需要你的付出,付出终归是有回报的。相信你自己,学习和生活一样,你怎样对待它,它就怎样对待你!

 

    秦皇岛昌黎第三中学初一:张笑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